./t20170420_48332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海车展】斯柯达概念车来临 / 宋、瑞虎7全新上市

2017-04-20 15:25:00

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各个车企携旗下新车登台亮相,新车中有没有各位看官中意的呢?不妨凑个热闹,围个观喽!

斯柯达概念车 VISION E

登场方式:全球首发

关键词:电动CoupeSUV概念车。

一句话点评: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下的四门CoupeSUV,标志斯柯达品牌进入到电动车领域,并拓展CoupeSUV市场这一全新领域。

斯柯达电动概念车 VISION E 基于大众MEB平台全新打造,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采用连通式设计,车身前脸无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整体感更强;新车采用 Coupe型的车身设计。新车并没有装配后视镜,在传统后视镜下方将布置后摄像头。车内的设计相当简洁,物理控制按键非常少,使用多屏幕来辅助进行车内操作。中控台上有一块12英寸显示屏,搭载信息娱乐系统。车的前后部各搭载一台电动机,采用四轮驱动,电动机的总功率为225 kW,最高车速达180 km/h,充满电时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斯柯达明锐 旅行车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斯柯达首款国产旅行车

一句话点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上市,将欧洲的旅行车文化带入中国,是对细分车型市场的全新拓展。斯柯达在华的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人认可这一车型,新车将于今年8月上市。

国产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就是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的新款明锐Scout车型。新车前脸与即将推出的新款明锐三厢车型保持一致,旅行版的差异主要体现在车身C柱后的造型上,同时车尾空间保证了装载能力和实用性。新车将提供LED前大灯、全景天窗、豪华型中网等选装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在充分保留斯柯达明锐三厢版内饰设计的基础上,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菱形纹理座椅。新车将沿用现款明锐车型的1.6 L 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选择比较丰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 kW110 kW

比亚迪王朝概念SUV

登场方式:概念首发

关键词:奥迪设计师作品

一句话点评:新车设计师为比亚迪产品带来了未来的设计走向,自主品牌的模仿思路能否杜绝,就看量产之后的表现了。

王朝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与宋7座版十分相似,侧腰线简洁时尚却力度十足,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22尺寸多辐轮辋也在同级别极为少见。前后车灯设计也别具匠心,与比亚迪以往产品风格有着很大不同,让人对整车十分期待。同时王朝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也将在日后的量产车型上有所体现。新车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内部呈矩阵式T型,科技感极佳,中网的镀铬装饰延伸至大灯灯眉。

DM

EV300

登场方式:全新上市

关键词:“宋”SUV家族的新兄弟

一句话点评:比亚迪新能源家族的新成员,再次凸显性价比优势,势必迎来新能源SUV领域的变革。

DM及宋EV300正式上市,宋EV300补贴后售价19.99~20.99万元,宋DM补贴后售价17.99~20.99万元,随着宋DM及宋EV300的上市,“宋”也成为比亚迪旗下首个拥有燃油、纯电及双模三种动力的“全擎SUV”。新车前进气格栅及前大灯内部使用蓝色装饰,也是新能源车的标识。宋DM是宋的插电混动版,采用1.5T 发动机和双电机的双模动力技术。宋EV300搭载的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10 N·m,官方公布该车从静止到100 km/h 加速时间为8.9 s

奇瑞瑞虎7

SPORT

登场方式:全新上市

关键词:1.5T10.99万起

一句话点评:瑞虎7 SPORT的上市,有效填补了之前瑞虎7 1.5T车型没有自动挡的尴尬,这回小虎们可以稳稳起飞了。

瑞虎7 SPORT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其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变化。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侧配备19寸多辐式轮辋。瑞虎7 SPORT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换挡杆采用电镀金属材质搭配皮质材料,运动特征显露无疑。瑞虎7 SPORT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8 kW,峰值扭矩210 N·m,综合油耗仅为6.3 L/100km

领克 01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自主高端品牌

一句话点评:吉利旗下高端品牌,依托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车型品质有了全新突破。

LYNK & CO 正式启用品牌中文名称“领克”。同时发布了LYNK & CO的首款准量产车型LYNK & CO 01。新车使用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排挡杆、以及多色氛围灯的运用,为内饰带来更多时尚科技感,据了解,LYNK & CO 01主要对标人群为个性、开放的年轻人,新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CMA平台是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平台,该平台可以兼容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

上一篇:【量身推荐】实惠又经济,自主品牌紧凑型车推荐
下一篇:【懂车帝】毛絮漫天时爱车该注意什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