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606_5012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车闻乱播】宝马8系明年量产/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2017-06-06 13:33:00

现代KONA将于613日发布  或引入国内

现代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 KONA车型将于今年613日全球首发,随后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公开亮相,预计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据之前报道,该车型还将通过北京现代引进国内,并交由北京现代重庆工厂进行生产。

其动力方面有望沿用全新现代i30的动力配置,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

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发布 2018年量产

宝马8系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大型双门GT跑车,并预计于2018年正式量产,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刚刚推出不久的梅赛德斯-奔驰SCoupe车型。据悉未来中国市场也将同步引入该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并没有公开8系概念车搭载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是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入门级版本将从直列6缸发动机起步。作为宝马未来的旗舰车型,搭载V8V12发动机应该是情理之中的。

大众T-Roc量产版效果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海外媒体《autobild》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与奥迪Q2共享MQB开发平台,定位为小型SUV。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未来将交由一汽-大众在国内投产,其轴距有望进行加长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或匹配与海外版高尔夫相同的动力系统,国内的汽油版搭载的是1.0T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4 kW108 kW

2018宝马Z4配置曝光 6速手动变速器

新一代 宝马Z4 或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有望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这将会让新车车身重心更低,同时车身重量有所降低。

但毕竟是要与奔驰SLC和奥迪TT所竞争的车型,将会有宝马Z4 S20i的型号存在,它是一款从330i轿车中获得的B48的调整版本,额定功率为145 kW,重量仅仅只有1400 kg,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新车基于CX-5打造,定位为一款大中型SUV,采用了7座布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发布,先期将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外观方面,全新CX-8融合了CX-5CX-9的设计理念,其车尾借鉴了CX-9的设计语言,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马自达CX-8将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

精真估携东风日产,开拓二手车交易新版图

国内专业的汽车数据服务平台精真估,携手东风日产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据引擎,智驱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东风日产旗下二手车交易平台“易诚拍”将引入精真估作为第三方检测评估服务供应商,就车况检测、参考定价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东风日产洪浩总认为,精真估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数据公司,易诚拍作为二手车行业新军,携手精真估,为广大消费者和二手车行业商户提供完善、公平的交易平台,提高交易的透明度和二手车商户诚信度,共同营造诚信公开的交易氛围。


上一篇:【懂车帝】境外租车难?看完三分钟包你学会
下一篇:【新车】缩小版柯迪亚克,斯柯达Karoq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