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824_56487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车闻乱播】2018款飞度要来了 / 宝马X7最新假想图

2017-08-24 10:35:00

CarGuide

一周新闻

#1 特斯拉新车假想图曝光

#2 2018款飞度官图发布

#3 宝马X7最新假想图

#4 西雅特7座中型SUV 计划于10月前发布

#5 新款凯迪拉克XTS采用CT6风格

特斯拉MODEL Y假想图曝光 2019年上市

MODEL Y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入门级SUV,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虽然是SUV 车型,但MODEL Y并没有借鉴MODEL X的设计语言,而是沿用了刚刚发布的MODEL 3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常规的车门设计,车身尺寸较MODEL X比小了很多。动力方面,预计MODEL Y将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动力系统,未来还有可能推出四驱和高性能版本。

2018款飞度官图发布 11月开始预售

本田发布了一组2018款飞度的官图,新车造型进行了局部调整,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将于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飞度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运动版车型保险杠下方采用了熏黑设计,配备了16英寸的多辐式轮辋。内饰布局与老款区别不大,但白色细条纹状座椅面料以及橙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使得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5 L汽油发动机。

宝马X7最新假想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作为宝马旗下全新的旗舰型SUV,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而概念车或将配备一套新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预计于9月举办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宝马X7将采用7座设计,前脸沿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前翼子板上方开设了充电口。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全新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3.0 L 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4.4 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西雅特7座中型SUV 计划于10月前发布

西雅特将推出一款与柯迪亚克及Tiguan Allspace同平台的7座中型SUV,计划于今年1015日前亮相。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也将与海外版柯迪亚克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4 L涡轮增压汽油/2.0 L涡轮增压汽油/2.0 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新款凯迪拉克XTS采用CT6风格

新款XTS有望在2017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款XTS在设计上引入了CT6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尺寸更大,配合“Y”字形的两侧前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年轻、更运动。标志性的高位刹车灯使车辆在夜晚更具辨识度。低配车型搭载的是3.6 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 kW,最大扭矩为355 N·m,高配车型搭载3.6 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 kW,最大扭矩可达500 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篇:【特稿】放纵野心,挑战不凡!佳通再征青海湖越野精英赛
下一篇:【试驾】争当国产MPV中的“战斗机”——试驾长安欧尚A800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