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23_70943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多车导购】省油专家与法系双雄对对碰!维特拉 vs 2008 vs C3-XR

2018-02-23 11:30:00

姓名:冯菲菲

年龄:25 岁(女性)

价格要求:全部14 万元以内

性能要求:首次购车,典型的“小白”用户。准备入手自动挡的SUV,车要坐着舒服,油耗不高,同时安全和舒适配置也得齐备,不过对动力没有要求。请帮忙推荐下!

铃木维特拉1.4T两驱精英型

推荐级别:★★★★★

指导价:12.68 万元

车型特点:如果长安铃木没有停掉锋驭的话,我会推荐锋驭,锋驭的外形相对来说更柔一些。不过维特拉也还可以,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和锋驭是一样的出色,实际油耗不到6 L/100 km,而且1.4T 发动机动力性也还可以,不算暴躁。与6 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动力传输平顺。另外,维特拉的整体配置水平也和锋驭一样是比较高,安全方面有6 气囊+ESP,基本的舒适配置也算是齐备。

标致2008 1.6自动领航版

推荐级别:★★★★☆

指导价:13.67 万元

车型特点:标致的产品一向都是沉稳中庸式的做派,在这款小型SUV 上,2008 也是力求一种均衡的驾乘质感,悬架调校带有明显的标致式韧性,虽然舒适性没有日系车那样出色,但是能兼顾到行驶的稳定性也是不错的。这款目前配置最高的自动领航版配备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也有一些。不过1.6 L 车型配备的4 挡自动变速器已经非常老旧,换挡平顺性没有太多优势,油耗也略高一些。

雪铁龙C3-XR 1.6自动先锋型

推荐级别:★★★★☆

指导价:12.78 万元

车型特点:雪铁龙C3-XR拥有绚丽的内外设计,虽与标致2008出自同一平台但是轴距却长出不少,进而获得了比2008 更好的驾乘空间。1.6 L发动机与标致2008同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传输平顺性比20084AT 好不少,底盘调校也是和标致一脉相承。标致雪铁龙的产品销量不高,但是产品的性能并不差,小巧的造型和法系设计有着较强的个性气质。

编辑有话说

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当然是日系车更胜一筹,在15万元以内,燃油经济性最好的一定是铃木维特拉。虽然它的颜值不足,但是整体性能更适合城市使用,也更能满足你的需求。

 

上一篇:【车闻乱播】荣威RX8亮相/全新奔驰A级亮相/汽车出口量回升
下一篇:【新车】发力轿跑SUV细分市场,宝沃BX6将于2018年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