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28_91826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林肯Corsair | MKC继任者

2019-06-28 00:51:00

  不同于前不久刚刚以MKX改款车型的身份正式在国内上市的Nautilus(航海家),全新Corsair将作为林肯MKC的换代车型也就是以其继任者的身份正式上市销售。除去名字的改变以外,他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部分都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林肯SUV家族的新晋成员未来将有可能是第一台投放到国内市场的国产林肯车型。这无疑大大提升了它带来的关注度。

  外观

  外观部分全新Corsair采用了林肯最新的设计元素。正如其来源于拉丁语“cursus”,有着旅行含义的名字一样,整车更偏休闲的城市SUV定位是它外观带来的第一感受。正像家族中的其余SUV车型一样,前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专属的美式豪华感。

  不过相较如领航员等老大哥偏沉稳的基调,全新Corsair更加注重年轻和时尚氛围的营造。整体车身的侧面造型相比于MKC要更加修长,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在尾部,林肯传统的贯穿式尾灯这次在线条上要显得更加复杂,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也是延续了此前MKC车型上的设计。

  内饰及配置

  从内部开始便能看出这台换代车型相较MKC有着显著的改变。位于中控台上方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相较当前在售车型无论是在科技感还是易用性上都有了不小提升。更大的变化便是采用悬浮设计的中控台,横向排列的换挡按钮在布局上与当前车型不同。令人欣慰的是,用于空调操作和音响控制的物理按键和实体旋钮得到保留,在便利性上加分不少。

  配置上新车同样不遑多让。搭载福特SYNC 3和AppLink多媒体交互娱乐系统并支持Carplay等主流手机映射功能保证了消费者更智能的用车需求。同时,还有24向座椅调节、多色氛围灯、全景天窗、手机钥匙等多种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全新Corsair的强项。具备ACC主动巡航、AEB主动刹车、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等多种功能的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可以让很大程度减少发生碰撞或事故的概率。

  动力性能

  全新Corsair将提供两台不同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本的2.0 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86 kW的最大功率和373 N.m的最大扭矩。而更加强大的2.3 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让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9 kW,最大扭矩同样提升,达到了420 N.m。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后将有可能会有搭载2.0 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出现,以此拉低售价。

  本文来自汽车导购

上一篇:别叫我混动车,我是性能车—比亚迪唐DM
下一篇:从容应对 ——上汽通用全新别克君越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