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731_103210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出口欧盟 舍5其谁 | 爱驰U6 ion即将登陆成都车展 解锁多重智趣体验

2020-07-31 15:38:00

  7月24日,以“智汇蓉城 乐驾V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蓉城盛大开幕。作为后疫情时代下的首个大型汽车舞台,成都车展或将全面焕发沉寂半年之久的车市活力。据悉,爱驰汽车将携家族成员集体亮相成都车展,包括首款量产智能纯电SUV 爱驰U5、第二款准量产跨界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以及主打“第四空间”理念的FRM(Family Roomy Mobility)U7 ion,一展U系家族的各色锋芒。

  重新定义年轻,爱驰U6 ion携全球目光着陆成都第二款代表爱驰未来产品的爱驰U6 ion,是爱驰汽车对于年轻的一次全新解码,引领更年轻的势代、更智能的科技、更优越的驾乘。

  早在今年年初,爱驰汽车在斯图加特发布会公布了爱驰U6 ion的造型预览图,在万众期待中,本次成都车展U6 ion将首次以实车造型亮相车展舞台,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U6 ion与众不同的产品个性。此外,爱驰汽车的首席设计师罗冬飞将会亲自上台分享U6ion的造型概念与设计灵感,倾听用户的声音,为现场观众逐一揭秘U6 ion背后的故事。 引领新势代潮流,载誉而归的爱驰U5惊喜不断 而已经走上国际舞台的新国货代表——爱驰U5,将在本次车展展示新色系和前卫的网红改装版U5。今年5月,爱驰汽车在斩获欧盟大单后,已经顺利将500辆欧版U5批量运往法国,这是目前第一家大规模出口欧盟国家智能电动汽车的中国新创车企。据悉,从上海启程的部分欧版U5已经抵达欧洲最大的汽车中转站—不来梅哈芬港,下一站将达到欧盟普及电动车的试点岛屿——科西嘉岛,正式投入当地租赁运营中。这个7月,也刚好是爱驰U5完成亚欧穿越挑战一周年,爱驰汽车将在车展期间向地方用户发放神秘的重磅福利,回馈一直以来信赖爱驰的用户伙伴。

  面向家庭生活,爱驰U7 ion解锁高端出行新体验伴随用户生活方式的不断进化,家庭高端出行需求正被逐步释放。本次同台亮相的爱驰U7 ion,是一款面向家庭移动生活的6-7座跨界纯电动车型,内饰融合途中、家中、办公、社交四大功能,打造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的座舱“第四空间”,让家庭出行真正成为家庭团聚的一部分。U系家族三款产品将借助成都车展的舞台形成完整而丰富的产品线,为爱驰汽车未来在不同年龄层消费市场的部署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出行服务公司,爱驰汽车始终以贯穿用户需求的设计,给用户提供不一样的探馆打开方式。本次爱驰展台,用户可以体验独一无二的爱驰U5网红改装车,通过网红移动直播、网红拍照打卡、自定义爱车触摸互动体验、众创实验室、21%咖啡兑换等形式打造自己的潮范生活圈。7月24日至8月2日,成都车展5号馆H504爱驰展台诚邀您共同见证后浪爱驰一路乘风破浪的生命力!

  本文来自《Autopie》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