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成家后的你会如何选择?对比体验WEY VV6和大众探岳

2021-04-03 13:51:00

  随着国内市场消费群体购买能力的提升以及购车需求的日渐多样化,人们对汽车这一精密工业品的印象早就不止于早期仅是交通工具这个概念。立足于全面的表现并且在此基础之上加入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特质,这才是一款在如今时代真正出彩的车型所必备的特质。

  联想到如今很多家庭选择SUV的理由,除了空间外的因素外,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让家人尤其是家中的孩子有着更好的乘坐体验。

  如今正是初春,孩子们也都开始了新一学期的生活,这时候家长就需要在这阶段用一款品质出色的车型来保障孩子上下学路程上的舒适和乘坐体验。

  WEY品牌旗下的VV6儿童呵护版正是将这方面诉求作为主要痛点。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搭载的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使用时只需“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三个步骤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且两种安全带导向环设计与睡眠头枕全面防护,减小因撞击造成的伤害。

  另外,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在黄金30秒后通知车主、同步报警,并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避免悲剧发生。

  当然一辆车不足以进行对比,为此我们找来了大众专门针对国内的细分市场所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大众探岳。那么本期对决就来看看从家用的角度出发,谁才是更具性价比的SUV车型。

  本文来自《汽车导购》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