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其他对手还能有多少机会?试驾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2021-04-03 14:15:00

  哈弗H6作为国民SUV的代表,已经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名词。2011年,当第一代哈弗H6上市的时候,谁也不曾想到,日后哈弗品牌能凭借单款车型成功封神。单月销量最高超过8万辆,累计92个月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正是因为哈弗H6的热销,才奠定了长城汽车在全球SUV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

  既然哈弗H6被称为神车,那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如今的消费者从首次购车逐渐转换为二次增购。他们对汽车更加了解,需求也更苛刻。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想要成为神车,并不只有销量这一个维度,综合产品力和口碑等相关元素缺一不可。只有深入洞察消费需求,时刻满足用户需求并提供冗余的量,产品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就如提到运动品牌人们首先会想到NIKE一样,哈弗H6的品牌形象已经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哈弗H6累计用户已经超过了300万,这就是哈弗的力量。那么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能否延续神车的神话?

  从销量来看,第三代哈弗H6上市首月销量破万,次月突破两万,种种迹象表明,消费者是高度认可全新车型的。这就是基于哈弗H6广受好评的用户口碑和强大的产品力。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凭借智能化、强动力来继续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优秀座驾,并依托4+4(4大性能进阶和4大舒享进阶)产品理念,强化细分市场的地位,稳固了10-15万市场最强SUV的霸主地位。

  本期视频我们就将带大家深入了解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本文来自《汽车导购》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