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一人过年并不孤独 哈弗H9开启生活新体验

2021-04-03 14:50:00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所以才有“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一说。在春节人们用种种仪式辞别旧年、团圆守岁、迎接新年,而这些仪式的背后,是中国人内心最温暖、最柔软之所在。不过,今年的年或许有些不一样。

  如今“在京过年”会成为很多北漂的2021新体验。这一次HD说车就将聚焦于一位独自在北京过年的同事与哈弗H9的故事。虽然回不了家,但是与哈弗H9的这个假期中,林仔并不孤独。来一次山中骑行,在山间乘风而行,不被生活所羁绊,用车轮碾过尘土,在凛冽中一个人感受大自然。在山中自食其力,饱餐一顿,看炉火正旺,蒸汽袅袅..

  在这个特殊的年里,很多人为了防疫没有回家,没有亲耳听到家里人积累了一年的碎碎念,没有听到窗外的1000响鞭炮;没有吃到撑的薄皮大馅“妈妈牌儿水饺”,没有吃到最近在梦中徘徊的家乡美食,也没有见不到许久未见的童年好友。

  也许一个人刷完了之前一直想看的剧,但是看完就忘了,明明规划了很多,最终还是在床上度过了假期。也许你不知道他们怎么一个人过年,只会觉得这很搞笑,但是这绝不是表面的生活狼狈、步履艰辛,而是每一个普通人在这个特殊年里的勇毅笃行。也许他们离家里人距离很远,但是他们离英雄越来越近。

  本文来自《汽车导购》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