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有技术提升座舱氛围,多重路况感受佳通舒适F22--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独有技术提升座舱氛围,多重路况感受佳通舒适F22

2022-06-07 21:53:00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车辆开始注重操控和性能表现,而消费者的年轻化,也推动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不过对于大多数家用车,特别是轿车来说,除了良好的操控表现外,舒适安静则更为重要,而与之关系最为密切的因素之一就是轮胎。

  卓霖是一个酷爱驾驶的女孩,跑山是她每周末必做的一件事。对她而言,引擎的轰鸣声,山间的风声与空气的摩擦声,心跳声以及呼吸声共同组成了一首最美的协奏曲。卓霖在跑山的过程中尽情享受速度和激情带来的碰撞,能够做不一样的自己,有着不一样的勇敢,看不一样的世界,去到不一样的地方,也许这对于她就是驾驶的乐趣所在。

驾驶,跑山,协奏曲

  这是一场亲近自然的旅程,远离早晚高峰的拥挤,暂别繁华和喧嚣,向着自然、阳光和森林靠近。间歇之余,做个咖啡,听会儿音乐,和朋友讨论一下心得体会,在似懂非懂间,似乎又解锁了新的技能和对大自然的认知。与她们安全相伴的是佳通舒适F22,带更多人领略更多不一样的风光。

旅程,露营,轮胎,靠谱

  总结

  每一个喜欢露营的人都是自由的,将自己交付于自然,和朋友一起在这段时光里放下生活中的琐碎,细细品味生活的温柔和可爱。跑山亦或者露营,都必不可少靠谱的轮胎。佳通舒适F22,柔声降噪,悦感随行,伴你舒心每一程。

本文节选自《汽车导购》

上一篇:《汽车导购》
下一篇:看10万级自主SUV如何内卷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