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015_32835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美国偶像——2009款福特Focus Coupe

2009-10-15 15:04:22

当国内的“超女”、“快男”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时候,有“美国版超女”之称的“美国偶像”却依然在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排名中名列前茅。而福特在“美国偶像”上首次亮相的2009Focus Coupe不仅抢了这些“未来偶像”们的风头,更让全体美国人重新认识了这款曾经创造过辉煌经典如今风光依旧不减当年的双门轿跑车。

作为全球畅销的经典车型——福特Focus的衍生车型,2009Focus Coupe延续了Focus车型一贯的运动风格。无论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还是17英寸铝合金轮毂,抑或是后风挡玻璃上沿醒目的扰流板,都可以从它身上感受到一股浓厚的运动气息。出色的动力性能一直是Focus引以为傲的炫耀资本,但是2009Focus Coupe搭载的这台最大功率为107 kW2.0 L发动机似乎并无太多亮点可言,而且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的标准配置也没有采用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不过2.0 L发动机的油耗水平甚至比某些同排量的混合动力车还低,这一优势还是值得称道的。2009Focus Coupe的内饰设计风格足以打动所有的潜在客户,蓝色的背景光散发出柔和、优雅的色彩,凸显出卓越的未来感,集成了蓝牙功能和数字音乐播放功能的SYNC通信和娱乐交互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赋予了这款新车十足的科技含量。

售价为15 920美元的2009Focus Coupe将于今年夏天与消费者见面,至于它能否真正成为美国人民心中的“美国偶像”,我们还是等着瞧吧!

 

上一篇:个性邂逅——试驾标致207CC
下一篇:添活力——试驾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