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818_32840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12.98万元起售——陆风X7惊艳来袭

2015-08-18 10:31:52

201586日,陆风X7正式宣告上市,本次上市的8AT全景尊享版、8AT全景尊贵版、8AT全景旗舰版三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13.98万元,14.7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仅售12.98万元的尊享版,低价不低配,配置上同样超越期待。

 

34160

 

丰富配置

 

34161

 

陆风X7是陆风汽车继陆风X5后推出的又一款城市SUV,为了达成其更高端的市场定位,陆风汽车在X7无论是外型、内饰,还是配置、安全、操控、品质,陆风X7的表现都异常出色。在车身颜色上,陆风X7共提供了中国红、昆仑白、华夏金、钓岛绿、海防绿、南海蓝六种颜色车型供选择。

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转弯制动平衡功能、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构建出7位一体的安全配置,保证驾驶中的安全性,同时360° AVM环车影像、车侧安全影像、前后侦测雷达探头等,用于减少驾驶中因视觉盲区而产生的危险,偏航侦测、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安全装备则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陆风X7还配备了手机智能互联、10.2寸触摸多媒体屏、AT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电子手刹EPB等丰富的人性智能配置,让驾车变得更加舒适便捷。除此,陆风X7还全系标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多重叠加的科技配置使得陆风X7堪称史上配置最丰富的国产SUV

 

8AT+2.0T

 

34159

 

动力系统上,陆风X7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使动力输出平顺, 8AT变速箱支持8挡到4挡,7挡到3挡的直接降挡,而其7挡和8挡是专为节油而设计的超速挡,表现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篇:评测 | 跋山涉水任你行:硬派SUV特辑(三)
下一篇:凯迪拉克国内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和Apple CarPlay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