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911_32840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 | 宾利Bentayga中文名公布:宾利添越

2015-09-11 09:15:14

96日,宾利汽车公布首款SUV中文名:宾利添越。

 

34854

 

宾利添越Bentayga配备全新W12 TSI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301公里/小时,是世界上最快、最强劲的SUV

宾利Bentayga的命名,源自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的造车理念,受于广袤自然风光的无限启发:起于北极圈直至宾利先生的出生地伦敦,横贯整个北半球大陆的是一片被命名为泰加(Taiga)的繁茂雪原林带;继续向南延展,便一路到达亚热带地区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在这里矗立的Roque Bentayga岩峰,以无限壮丽的登顶鸟瞰美景闻名于世,深得无数探险攀岩爱好者的钟情。

至于宾利添越Bentayga的中文命名:“添”寓意宾利添越作为全球最奢华、最快的SUV,为座驾赋予前所未见的卓绝性能与尊崇享受,也为车主锦上添花,丰富其人生价值;而“越”不仅代表了宾利添越Bentayga无可匹敌的越野性能,更彰显了宾利品牌和宾利车主彼此成就,不断超越自我、于辉煌历程之上再临新高的精神。

宾利添越Bentayga将于今年9月中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10月亮相大中华区。


上一篇:上市 | 长城C30经典版售价5.49万元起
下一篇:13.99万元起 雪铁龙C4L 1.2T正式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