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4_55535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用车 | 玩转车联网——奔驰智能互联

2016-07-04 11:14:51

作为三大豪华品牌之首的奔驰而言,它似乎一直以来都只在专注于一件事,那就是强化自身对于豪华的定义。因此在车载智能信息系统领域,奔驰的步伐比很多其它品牌要慢一些。奔驰在国内推出的车联网系统有着自身的品牌,叫做智能互联,基本功能与其它品牌大同小异,但体验上却还有提升空间。

 


 

由于奔驰智能互联的上线时间并不长,还处在试用阶段,因此目前并没有使用期限和收费标准的具体条款。然而从各项体验中总结出,智能互联虽然对各项功能都有覆盖,但与同档次的宝马之间还存在一定差距,甚至与普通品牌的车联网系统之间也未体现出优势,而我们则希望看到它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篇:试驾 | 它或许不会大卖,但它却是此品牌最重要的车型
下一篇:用车 | 玩转车联网——奔驰智能互联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