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805_55549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 | 售13.49万~18.29万元,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全T登场

2016-08-05 10:39:59

作为东风雪铁龙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旗下高性能活力中级车——全新C4L正式上市,从729日起在东风雪铁龙全国各经销商网点正式销售。此次全新C4L共计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2THP1.6THP两款排量的发动机。


此外,全新C4L全系标配博世9.1 ESP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全程护航车辆出行。而全系标配的FSE全时智能电子手刹,起步时能够自动解除制动,停车熄火自动驻车,可紧急制动,杜绝安全隐患。

 

事实上,全新C4L的被动安全系统也保持了欧系车的水准。五星安全是必备,从外到内、从前到后360度保障驾乘者行车畅行无忧;以激光焊接顶棚为亮点的“太空舱”式立体防护车身构筑起安全的驾乘基础;6个安全气囊(前排正面、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

上一篇:新车 | 全新一代迈腾上市 售18.99万~31.69万元
下一篇:新车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