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0_55593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试驾 | 七万元能买到三排七座配置丰富的SUV吗?

2016-10-20 08:56:40

有人说重庆最美是雾都,云轻雾重,浓雾锁江。

有人说重庆最美是山城,依山而建,起伏连绵。

其实重庆的最美是它的夜景,在两江的环抱之下,山城的夜色美不胜收。

是啊,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这里的迷人美景、麻辣饮食、淳朴民风,

一如这里出产的汽车品牌——北汽幻速,朴实、扎实、麻辣而迷人,总能带给人一路惊喜!

 


 

不到7万块(6.68~6.98万元),你就能拥有37座且配置丰富的SUV,幻速一贯的低价高值产品特性在S3L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幻速还将推出新的车型以及新的品牌,这个地处中国西南的自主新贵,还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漫谈 | 大众品牌超跑之梦
下一篇:新车 | 2017款SUBARU XV正式发布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