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107_55655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S Coupe的弟弟】全新奔驰E级 Coupe

2017-01-07 16:38:33

前言

全新奔驰E级正式上市已有一月之久,凭借其帅气的外观、奢华的内饰、极高的性价比,全新奔驰E级在同级别中几无敌手。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也应无数粉丝的呼声,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E级的衍生车型——全新奔驰E Coupe


看到全新奔驰E Coupe的到来,奥迪A7估计心里该咯噔一下了。

还记得,全新奔驰E级上市的后,E级的各种衍生版本也都相继而出;当全新奔驰E Coupe官图都发布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AMG版本了。

上一篇:汽车上5样东西 轻易别瞎动
下一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机油和燃油的那些事儿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