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113_63420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资讯 | 进口新感官跨界MPV 雷诺ESPACE上市 售价27.18万-34.18万元

2017-11-13 10:37:00

119日晚,进口新感官跨界MPV 雷诺ESPACE上市,新车售价27.18-34.18万元。

雷诺ESPACE售价

雷诺ESPACE在欧洲已经是一款拥有33年历史,历经四代改款的老将,此次在中国上市的第五代车型,不仅已经在欧洲热销两年,也是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座驾。

引进中国市场的Espace跟欧洲市场版本稍有不同,一个是它搭载1.8T发动机,另一个是第二排座椅的布局跟欧洲市场版本不同,2+3+2的座椅布局优先保证前两排乘客的舒适性。

ESPACE的车身尺寸为4878mm1888mm1675mm,轴距2884mm,跟奥德赛这样的主流MPV车身尺寸相差不大。较为低矮的车身为它带来了只有0.3的风阻系数,已经很接近轿车。

相比传统的MPV车型,雷诺ESPACE的整体造型更加柔和,并非棱角分明,给人的感觉更加放松,具备一定的SUV气质。

ESPACE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但也个性十足。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留白,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中控面板和中央地台区域连成一个整体,区域划分非常清晰。

说说Initiale Paris订制,这是这款车的旗舰版本才有的一组特别配置,相当于一组套件。外观部分就包括前格栅、迎宾踏板、19英寸轮圈;车内还包括有Nappa真皮座椅、航空头枕、后排私密玻璃、遮阳帘等。

ESPACE在国内目前只提供一款动力系统,Alpine 1.8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器。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00 Nm, 0-100km/h加速时间7.6秒。

官方数据显示这台车综合油耗是7.3L/100km,其中城市油耗9.4L/100km,郊区油耗6.1L/100km,从数据来看油耗不算高,另外这款车可以加低标号的汽油,对于车主也算是个福音。

ESPACE共有五种驾驶模式,除了我们最常见的运动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还提供有中性模式和自定义模式。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是法系车最为擅长的,除了结构简单,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也能做到平衡。除此之外,ESPACE还配备了电子悬架系统,所以底盘风格可以随着切换不同驾驶模式而调整。

根据“诺相随”政策,雷诺将为ESPACE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保修,5年免费保养备件更换,5年免费救援等服务,这也将为ESPACE提升竞争力。ESPACE上市之后,将直接与大众夏朗和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竞争,虽然在品牌认知度上处于下风,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综合性价比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上一篇:爱车出现这些“假故障”,根本不需要去4S店...
下一篇:新车资讯 | 广汽讴歌 ALL NEW TLX-L公布预售价 入门版不高于28万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