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115_68525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威“五”霸“七” 试驾WEY VV7与VV5

2018-01-15 15:30:00

一个三个月“破万”,一个六个月“破万”,而且是在同一个月双双“破万”,WEY VV5VV7的惊人表现很难让人相信它们来自于一个初生的汽车品牌。的确,作为中国首个自主豪华SUV品牌,WEY已经从开创者变成了领导者,WEY品牌出品的VV5VV7绝对算是一炮而红,它们出色的产品力让我们在岁末年初再次体会到了豪华的含义。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或者一款车而言,豪华要体现在方方面面,品牌价值、选材做工、驾驶质感以及安全装备等都需兼顾,而对于WEY品牌而言,除了品牌价值因为时间因素确实还有较长的路要走外,其他方面表现都比较出色。

说到选材做工,首先不难从VV5VV7雕塑般复杂的车身线条中得窥一二,设计师几乎没有考虑工艺难度,而出色的工艺也正是完美设计得以呈现的基础,所以我们可以在VV5VV7上看到夺人眼球的亮眼造型。

WEY VV5内饰

WEY VV7内饰

而内饰除了新鲜的设计以及讲究的选材做工外,细节上的表现更能够凸显自身的豪华气质,不妨用自己的慧眼去发掘一下吧,VV5VV7同样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同样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和技术处理后,被分别装入VV5VV7,即便是动力略弱的VV5,也达到了145kW355N·m的不俗表现,而VV7更是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至172kW360N·m,配合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线性平顺且油门也会因为不同的驾驶模式而拥有相匹配的响应速度。

扎实的悬架为操控性和舒适性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过弯时的支撑力充足,对于细碎的颠簸过滤也比较到位,关键是回弹迅速,绝不拖泥带水。当然,行驶质感也会在听觉上有所体现,WEY品牌以BBA、雷克萨斯等豪华车为标杆,制定了极具挑战性的整车级NVH目标,所以我们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也能够昏昏欲睡。

安全性是检验一款车型豪华程度的关键因素,WEY品牌全系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该系统将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A并线辅助、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及CTA倒车侧向警告等多达13项的主动安全配置构筑于安全设计理念之中,力求对危险最大程度的预判、化解与止损。

在我们试驾的城市综合道路和高速公路上,VV5VV7FCWAEBACCLCA等主动安全配置都发挥了作用,自动跟车、并线提醒、偏离车道预警、跟车太近预警……时时刻刻保护着驾乘者的安全。

此外,VV7是中国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规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豪华SUV车型,而VV5则成为以PASS级别的成绩堪当中国第一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豪华SUV

上一篇:SUV市场中的“爆款”车型!试驾全新哈弗H6
下一篇:“百搭”座驾 试驾奔驰E Coupe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