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22_70874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在这里,您将感受到最in的“斯”式关爱

2018-02-22 13:40:00

20171220日,上汽斯柯达凭借人性化、个性化的温暖关爱服务及严谨、专业的品质技术保障,成功荣膺“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专业品质奖”,这也是上汽斯柯达连续十一年获此殊荣。

荣誉的背后,是上汽斯柯达对于 “关爱车,更关爱您”服务理念的坚守,是享誉百年的“Human Touch 真心呵护”服务品牌对于售后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孜孜不倦的追求。

人性关怀,提升服务体验

回望2017年,站在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第十年的历史节点,上汽斯柯达更加注重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这一年,上汽斯柯达紧紧围绕“强化客户体验”的原则,在服务举措上不断推陈出新,以带给客户一流的服务体验。

 “四季关爱”服务节是上汽斯柯达每年都会开展的服务项目,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车主关爱活动之一。在2017年冬季服务节活动中,上汽斯柯达特别推出冬季出行专项深度免费检测服务,为客户爱车及时排查故障隐患,为车主冬季出行提供安心后盾。

为了让客户感受到个性化关怀,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上汽斯柯达还制定了“小型多样化活动”服务举措。在这一服务举措的引导下,上汽斯柯达全国各特许经销商根据所在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科技互联,畅享拥车生活

除了以优化丰富服务内容的方式带给客户更加舒适的服务体验,上汽斯柯达还致力于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客户体验。

2017年,上汽斯柯达持续大力推广微信保养预约功能的使用,让更多客户尽享即时高效的预约服务。当然,除了使用微信进行保养预约,客户在关注“上汽斯柯达”微信服务号并绑定成为“斯享家”会员后,还可通过微信享受积分换礼、车辆免费检测、代驾租车等“斯享家”专享特权,开启精彩用车生活。

通过搭建微信服务平台改善售后服务品质后,上汽斯柯达在2017年又推出了移动服务终端。移动服务终端从客户的服务需求出发,以售后服务流程为基础引入数字化服务理念,功能涵盖前台核心服务流程管理和车间维修进度管理。

上汽斯柯达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诸多努力,在带给客户更加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日后通过大数据分析给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和实现精益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上汽斯柯达也将持续发掘新科技,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上一篇:新哈弗H6 coupe带你玩转冰雪
下一篇:居家小哥 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