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717_9197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21km!全新比亚迪秦EV来袭

2019-07-17 22:32:00

    作为比亚迪BNA架构与e平台下的全新车型,全新秦EV凭借动感龙颜设计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关注度与日俱增。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秦EV的NEDC续航达421km,与荣威Ei5、北汽EU5等热销车型处于同一级别。另据消息,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秦EV的百公里能耗仅为12.9kWh,低于荣威Ei5的13.2kWh以及北汽EU5的13.3kWh,能耗表现优于同级车型。按谷值电价计算,全新秦EV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

据了解,全新秦EV百公里能耗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表现,主要得益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纯电核心技术的全面赋能,如通过将电机、电控、变速器高效集成,体积降低30%,重量降低25%,功率密度提升20%,最终实现了动力总成的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转速,也正是因为如此优异的能耗表现才造就了整车421km的真续航。

电池方面,全新秦EV采用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主流三元锂电池,并配备了智能电池温控系统、电池安全智能管理系统以及高压智能断电保护系统,不仅保障电池一直在最高效的恒温区工作实现能效最大化,还为电池、整车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同时进一步提升电池的性能与寿命。

作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顶层设计的BNA,展现了比亚迪对未来汽车的全方位思考;e平台则是比亚迪多年来在“三电”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深耕与突破的结晶。全新秦EV 421km的真续航及优于同级的12.9kWh百公里能耗,只是BNA与e平台赋能的一个表现,相信新车后续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现在,新能源车终于有了专用润滑油了
下一篇:那些嚷嚷着“原汁原味”的情怀党们,你们要的不加长奥迪Q3来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