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731_103211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致力构筑豪华生活方式的英菲尼迪,凭什么圈粉?

2020-07-31 17:13:00

  这些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风云变幻,其中一个最明显的变化是,无论市场还是消费者,都在逐渐回归理性。曾经人们对于豪华的定义往往体现在商品的货币价值上面,而现如今,人们对豪华具有一种全新的诠释,除了在物质需求层面得到满足,更追求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豪华,不仅体现的是一种价值,更需要一种正确的打开方式。

  对此,各家车企开始不断在产品、品牌、服务等实际层面着重发力,特别是竭力聚焦客户触点,强化客户参与感,力争在客户生态构建的每个阶段、每个触点上,带给客户更多的关怀及更佳的体验。

  将目光聚焦于已有数十年历史,且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其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客户需求与客户价值。纸上得来终觉浅,那么英菲尼迪是凭借哪些实际行动赢得了车主拥护?

  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时,英菲尼迪努力与客户之间建立起更聚焦、更直接、更有力量的沟通渠道。通过打造多元而有温度的品牌营销、“才貌双全”的高品质产品,英菲尼迪在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凭借丰富的体验形式、全新的体验途径,英菲尼迪着力构建与用户沟通、增进情感的全新纽带,创造豪华车服务新标杆。

  用“菲”凡温情传递“融于生活的豪华”

  英菲尼迪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于产品打造的全过程,也融于品牌塑造与创新营销的每一个环节。通过不断注入更具温度与质感的丰富内涵,英菲尼迪让豪华不止于表层,更融入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刷新人们对豪华的定义与认知。

  作为以客户为导向、尽展车主风范的重要平台,英菲尼迪倾力打造了最“IN”车主选拔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自由展示自己爱车、与品牌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增进品牌与车主的联结。2019年5月-12月期间,英菲尼迪为全国东、西、南、北4个大区车主提供了线上平台,供他们分享与品牌、爱车的故事及照片,并请粉丝参与投票。广大用户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据统计,最终有8千位车主参与互动,150万位粉丝参与投票,每个区分别根据粉丝投票结果评选出了8位最“IN”车主代表。

  为了以超越期待的价值之享和尊崇之感回馈广大车主的喜爱与支持,2019年年末,英菲尼迪组织客户参加在大连举办的“菲”同寻城,英菲尼迪30周年客户关怀活动。活动邀约52名忠诚客户、升舱客户和最“IN”客户代表参加,根据品牌调性赋予客户运动咖、潮流党、驾控族、美食派、探索者5个角色身份,给予相应的任务要求,并结合大连工厂参观,打造行业特有的真人秀节目,最终产出4支车主故事视频,和2篇活动微信推文,曝光量突破100万+。最重要的是,活动使车主零距离感受到了英菲尼迪融于生活的豪华与极致周到的关怀。

  更多一重的关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英菲尼迪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怀客户用车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车主尽享极致尊崇、放心无忧的豪华礼遇。在此基础上,英菲尼迪在客户体验层面进一步升级,以更多一重的关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品牌的支持下,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们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着车主生活。例如,经销商每双月制定经销商客户关怀活动指导手册,根据季节热点事件和商务目的等设计活动主题,组织客户关怀活动。2019年,经销商组织自驾游、展厅客户体验日、社区及节假日上门拜访等形式的客户活动共386场,以多元化、全感官的体验,与车主们一道,从细微处感知豪华与温度交融的品质生活,进而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

  为了时刻关注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英菲尼迪400客服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客户随时可通过官网、微信、App、车机等多种渠道联系到客服。为有效提升客户体验,英菲尼迪更是通过数字化手段,构建了英菲尼迪车主服务微信号、小程序等,覆盖客户整个用车周期的移动营销平台与移动保客平台,与客户建立全方位的沟通渠道,打造更便捷高效的购车、用车体验。

  31年来,英菲尼迪不断巩固与客户间的紧密联系,始终在更进一步地温暖车主、凝聚人心。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在产品、品牌、服务等全方面发力,以更出色产品、更优质服务,创造更多客户价值,携手广大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尽释无限可能。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