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年终宠粉 约惠春天

2021-02-01 16:43:00

东风雪铁龙春节服务月

  自1月8日起至2月28日,东风雪铁龙为用户提供新春礼:-35°玻璃水9.9元;车窗玻璃除雾服务9.9元,保养合同7折特惠券在线1元购;车辆消毒杀菌优惠50元;-35°、-45°冷却液买二送一;3M太阳膜半价;轮胎第二条半价;蓄电池、制动块最高优惠100元;购正时三件套送正时皮带;制动系统护理套装优惠50元;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推出幸运抽大奖、新春福包等活动。(东风雪铁龙官网)

  广汽传祺2021新春关怀活动 以爱之名“罩”顾您

  自1月27日起至3月31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汽传祺特推出“2021新春关怀活动”,具体包括安全关怀礼,进店即享,免费关爱检测;新春关怀礼 (具体以实物为准),1积分兑换新春版口罩10个;防疫关怀礼,99元换购价值138元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广汽传祺加分服务号)

  东风日产 新春守护 因为有爱 所以安心

  自1月22日起,东风日产推出“新春守护 因为有爱 所以安心”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具体包括,长车龄客户持券购买老友惠套餐,享7折优惠指定备件享7.5折优惠,细节呵护周到新春出行无忧;轮胎优惠80元/条至高优惠320元/车,轮胎实力出色一路畅快开跑;持券可享冬季全车免费安全检查,爱车全面检测回家旅途安心;持券购买8次/9次五年双保升级套餐,直减66元,保养无微不至关爱如影随形。(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服务号)

  车企大动态

  2020中国汽车风云榜单发布

  1月20日晚,2020中国汽车风云榜单正式发布。央视财经特别筹划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该盛典共有12款车型入围。

  从发布的榜单来看,上榜的车型以合资品牌居多,包括东风日产天籁、一汽-大众高尔夫、广汽本田雅阁、上汽大众威然、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索纳塔、一汽-丰田亚洲龙,自主车型方面仅有领克05、长安CS75 PLUS、比亚迪汉EV、一汽红旗H9、奇瑞瑞虎8 PLUS。(央视财经公众号)

  2021“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招募

  1月18日,由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第四届“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招募,这也标志着2021“福特优行计划”全面启动。历经三年经验总结,2021年福特中国洞察行业新趋势,聚焦有出行相关专业的高校,赋能出行领域的创新项目。本年度“福特优行创新挑战赛”决赛计划于7月举行,年度总冠军将从晋级复赛的八强团队中产生。(福特官网)

  智慧新体验

  全球首家量产车搭载SR自动驾驶环境模拟显示 高德第三代导航赋能小鹏汽车NGP

  1月23日,高德地图举办第三代车载导航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三代车载导航,小鹏汽车成为全球首家搭载高德第三代车载导航的企业。同时,小鹏汽车也正式成为全球首家在量产车上搭载“SR自动驾驶环境模拟显示”功能的企业,该功能拥有行业首创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可以在使用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时,通过车内大屏清晰看到车辆的行驶状态及周围的交通环境,提升用户驾乘的体验感及安全感。(小鹏官网)

  跨界新玩法

  鼠你最酷 牛来起亚

  1月20日-2月6日,凯酷联名三只松鼠,超嗨送礼。一元试驾,零食管饱。下订凯酷一元试驾宝贝,到店核销试驾即可获得“凯酷×三只松鼠联名定制零食礼包”,先到先得。购车赢一年免费零食自由。活动期间,拍下凯酷整车订金宝贝到店核销购车,即可领取“凯酷×三只松鼠联名定制超嗨购车礼包”,还有机会赢取一年零食自由。(东风悦达起亚服务号)

  车界投融资

  Cruise获得通用汽车、微软等20亿美元战略投资

  1月20日,Cruise获得20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微软,通用汽车,本田汽车等。投后估值300亿美元。Cruise是一个无人车技术研发商,通过将其无人车驾驶系统安装在现有的普通车上,即可以自动行驶。其创始人是视频游戏直播平台Twitch和视频分享网站Socialcam创始人 Kyle Vogt,十几年前就在研究相关技术。(企查查)

  恒大汽车引260亿港元战投,股价飙涨逾60%

  1月24日,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日与六名投资者分别签订认购协议,以每股27.30港元定向增发共952383000股新股,占公司扩大后总股数的9.75%,共筹集260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217亿元)。

  或受该消息带动,恒大汽车在上述公告发布后首个交易日势如破竹。截至1月25日早市收盘,恒大汽车股价为每股47.90港元,涨幅达60.20%,盘中一度突破61%。(时代财经)

  零跑汽车宣布完成43亿元B轮融资,合肥市政府参与

  1月27日晚间,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下列简称:零跑科技)宣布完成B轮43亿元融资,超募金额过10亿元,合肥市政府、国投创益、浙大九智和涌铧资本参与投资。根据零跑科技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份,零跑汽车总销量为3024台,环比增长49%,2020全年销售总数达到11391台,在全国造车新势力中排行“老六”,排在蔚来、理想、小鹏、威马、哪吒汽车之后。(亿欧网)

  产业动态速递

  中汽协:2020年汽车制造业实现利润同比小幅增长

  1月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理的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汽车制造业累计实现利润5093.6亿元,同比增长4.0%,增速比1-11月减缓3.2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的7.9%。

  此外,2020年,汽车制造业完成营业收入81557.7亿元,同比增长3.4%,结束了上年下降趋势,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7.7%。(中汽协会行业信息部)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