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

2021-04-15 10:43:00

  2021年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18万-20.18万元,此次第五代途胜L共上市4款车型,分别为1.5T GLS 领先版、1.5T GLX 精英版、1.5T LUX尊贵版以及1.5T TOP旗舰版。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公布了五大超值金融与服务政策,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的都市青年享受到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

新车亮点16年前,第一代途胜横空问世,成为北京现代的首款SUV,同时开辟了中国汽车“城市SUV”的先河。如今,第五代途胜L继承了途胜系列创新的“衣钵”。作为北京现代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第五代途胜L不仅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同时在外观上进行了颠覆式的改革。第五代途胜L定位紧凑型SUV,然而它却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车内乘用空间,让自驾出行载物变得毫无压力。

  车型简介

  外观:全新设计理念下的颠覆性改革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主题。设计师将感性运动与参数动力结合,把数字计算与科技风格纳入自身的设计当中,借助黄金比例分割的几何形体,同时具备了时尚感、科技感和未来感,颠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

  第五代途胜L将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感结合于一身,完美地协调在一起,将颠覆创新的风格和先锋前卫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前脸采用了参数化的钻石格栅,仿照宝石切割的设计,在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光影反射效果,结合“鹰翼”般的隐藏式LED日行灯,前脸整体性得到很好的提升。尾部的鹰爪和羽翼式设计相呼应,散发出年轻和运动的气息。在侧面硬朗线条和分段腰线的配合下,给车身营造出一种犹如太空战舰般的未来感。内饰:简约设计,别出心裁。

  与外观相反,内饰上第五代途胜L带来的感觉并非犀利动感,更多的是简约与优雅。在内饰设计上,我们同样能看出设计师的别出心裁。车内大胆的采用了隐藏式的无风空调,造型简洁且送风柔和。10.4寸中控屏+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成为同级中最大的中控屏,支持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高度便捷自然语音识别,同时配备智能车家互控、车辆远程控制、智能快速无线充电。

新车基于i-GMP平台,该平台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可实现更宽敞内部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尺寸为4670、1865、1690mm、轴距2755mm为同级最长,相较海外版车型长度提升40m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加长85mm,车长增加125mm,后排腿部空间增加80mm,达到1050m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驾控:搭载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兼顾动力和油耗。 第五代途胜L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百公里油耗6.0L,在性能超越同级别1.5T发动机的同时油耗更低。新车还搭载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对各车轮的动力分配进行调整,从而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与安全;在车速60km/h的情况下,可通过按键控制锁止中央差速器,达到前后轴间50:50动力分配,提升车辆极限越野通过性能。编辑点评

  16年来,途胜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辆,国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全新第五代途胜L的发布正是一次让途胜品牌焕发活力的契机。传承了途胜的创新精神,从潮流的外观到简约的内饰,无一不是颠覆性的创新与革命。从此次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和优惠政策,我们也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回归主流市场的决心。在引领未来的同时,如此大的改变,能否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更需要用时间和销量证明。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