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1102_32567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青年科学》

《青年科学》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2:00

《青年科学》杂志创办于1980年,是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并主办的综合性期刊。辽宁省一级期刊,曾连续两届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为“全国百种重点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神秘的“家畜虐杀”事件

2008-11-02 18:18:40

  那些令人战栗和恐惧的被虐杀的动物的尸体,眼、唇、舌、直肠、乳房、生殖器、内脏等被摘除,体内的血液被抽干,但奇怪的是在附近全然没有血迹,而且屠杀者的足迹以及被袭击动物的抵抗迹象也没有,这些布满谜团的令人费解的事件,被称为“家畜虐杀”事件。

  人们发现的第一起动物虐杀事件被称为“斯尼皮事件”。1967年9月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拉莫萨牧场附近,一匹名叫斯尼皮的3岁乘用马被虐杀,肩部以上的皮和肉被剥去,仅留下头骨和颈椎骨。屠杀者的真正动机不清楚。奇怪的是在尸体的附近,不仅确认有火焰痕迹及烧焦的坑,而且还不断有关于在现场附近目击到UFO的报告。

  最有名的动物虐杀事件是“戈梅斯牧场事件”。1978年4月23日早晨,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塔尔锡地区的戈梅斯牧场,人们发现许多惨死的公牛尸体。惨死的牛的咽喉被切开,生殖器及直肠被剜去,但伤口上一滴血也没有,周围也没有血迹;既没有屠杀者的足迹,也没有牛反抗的痕迹。可是,在尸体旁边,却有一个奇怪的直径约10厘米的圆形压痕。

  据称在事件发生的当天,有居民目击到发出橘黄色光的巨大的奇怪发光体在戈梅斯牧场上空飞行。还有居民说,他们听见好像低空飞行的直升机的声音。负责调查的巴尔迪斯警官推测:牛是被带到空中惨杀后扔在地上的。

  综合多起家畜虐杀事件的情况,有大致4个特征:虐杀是在夜间进行的,通常是已成为尸体后才被发现,完全没有嫌疑犯,家畜反抗的迹象也没有,而且现场没有屠杀者的足迹,或车轮的痕迹;家畜被切除的器官有眼、唇、舌、直肠、乳房、生殖器等,切口就像使用了手术刀那样锐利的刀具;虽然伤口上血迹稀少,但是大部分尸体体内的血液都被完全抽去,按理说屠杀时应该大量出血,但是现场没有发现血迹;在现场附近目击到神秘的光、UFO以及没有标志的黑色直升机,还有飞行物着陆的痕迹。

  对“戈梅斯牧场事件”调查的生物化学家霍华德•巴金斯博士发现,在共计100头牛中,在4头牛的背上,发现了只能用紫外线照射才能显现的荧光标记。巴金斯博士还发现,在“戈梅斯牧场事件”前三天,其东边的塔俄斯村发现了奇怪的片状物及粉末。巴金斯博士把这些粉末与涂在牛背上的荧光物质取样分析,结果相当惊人,两者的成分完全相同,均由铂、钒、钾、锶、镁等组成。而且其浓度配比极特别,钾的含量是其他成分的70多倍。据该研究所的技术人员称:“这种粉末至少在地球上是不可能自然产生的。”此外,留在尸体上那锐利得仿佛用激光切割似的切口,似乎也成为家畜虐杀是外星人所为的有力证据。可是,到了1980年,激光手术刀之说被否定了,美国生物化学家伊俄纳•惠普纳博士对被虐杀的家畜的切口进行了分析,确认细胞未被破坏,而是被巧妙“切断”的,证明没有使用高温的激光手术刀,惠普纳博士将此称为“细密切断”。无论如何,似乎都不是人类技术所能做到的。

  长年调查研究“家畜虐杀”事件的林达•M•豪先生说:“一连串的事件,恐怕都是外星人进行的生物化学实验。他们从家畜身上取走器官、血液作为实验材料,而且希望这样不会波及人类。”但是,这只是他个人的猜测,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上一篇:你有几个鼻孔
下一篇:警惕微笑也能“伤”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