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229_32758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生命世界》

《生命世界》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7:00

《生命世界》杂志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植物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于2004年4月创刊。《生命世界》杂志依托中国科学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雄厚资源,集中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作者队伍,以认真严谨的编辑态度确保稿件的质量及科学性,并以生动准确的语言、精心的版式设计及精美的印刷品质确保阅读的舒适与愉快,希望为关注生命、热爱自然的读者构建一个精神家园。

文章数
分享到:

美丽的水利风景区——南沙胡

2012-02-29 13:05:36
14734
     南沙胡是一个季节性的淡水湖泊,位于汉中市城固县,拥有蓄洪、调洪、运输、养殖和灌溉以及旅游等多项功能。
14735
     南沙胡国家水利风景区是水利部公布的第七批国家水利风景区。
14736
     由于它具有“高水是湖,低水是河”独特的自然地理景观,形成了独特的亚热带湿润季风区湿地生态系统,是鹤类、鹳类和天鹅等珍禽的主要越冬栖息地,也是鹭类、燕类等夏季候鸟的栖息地,候鸟巨大的数量、繁多的种类,形成了生态旅游的亮丽新景观。
14737




上一篇:美丽的水利风景区——峡山水库
下一篇:美丽的水利风景区——淮河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