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226_32481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启动项减肥秘方

2009-12-26 03:23:19


  八爪鱼:淀粉们平日肯定安装了很多软件,有些软件安装完后,会默认设置成开机自动启动,这在开机时无形中给电脑增添了很多负担。嘿嘿,淀粉们莫急,车到山前必有路,我这就帮你们解决这个难题。有些淀粉可能熟悉下面的这个操作方法—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把“启动项目”下不需要的自动启动选项前面的对钩去掉(如图1)。但是该项还会存留在“启动项目”列表中,久而久之你的启动项目列表会变得混乱不堪,管理起来很不方便!想要给启动项瘦身的淀粉们,不妨看看下面的方法!

  STEP1:

  单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在文本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STEP2:


  依次展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ToolsMSConfigstartupreg”,在“startupreg”项下会看到“启动项目”列表中的所有启动项,然后在需要清理的启动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上选择[删除]即可(如图2),这样一一把不需要的启动项删除,然后单击[查看]→[刷新],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八爪鱼:这时我们再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会发现“启动项目”列表中苗条了不少(如图3)!怎么样,淀粉们这个方法你还满意吗?

上一篇:大文件分割机
下一篇:告别指手画脚的人—关闭系统升级重新启动的提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