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226_3248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勇超60秒轻松来录音

2009-12-26 03:19:55

  八爪鱼:淀粉们对Windows自带的“录音机”程序肯定非常熟悉,用它来录制声音那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吧?可是你用它录制过超过60秒的声音吗?

  西西:什么?超过60秒?八爪鱼不要欺骗淀粉们纯洁、善良的心灵哦?

  八爪鱼:不信?咳、咳咳……话说……咳咳,还是请大家自己往下看吧……

  STEP:1


  单击[开始]→[程序]→[附件]→[娱乐]→[录音机],打开“录音机”程序,单击红色录音按钮录制60秒的空白声音(如图1)。

  STEP:2


  单击菜单栏中的[效果]→[减速],这时你会发现空白录音显示长度变成了120秒。这样多次单击[效果]→[减速],直到获得足够的时间(如图2)。

  STEP:3

  最后将滚动条拖到最前面然后单击红色的录音按钮就可以了。


  小贴士:如果我们录制的空白声音时间过长,当我们录制完成后,后面还有空白的时候,可以单击[编辑]→[删除当前位置之后的内容],后面的空白部分就被删除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录制声音的长度最好不要超过1小时,运行本程序时最好不要打开其他程序(如图3)。

  八爪鱼:怎么样,西西这把你信了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上一篇:历史追踪器
下一篇:巧做视频大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