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226_32482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电脑世界》

《少年电脑世界》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于1997年1月正式创刊,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初学者的电脑普及月刊,目前月发行量达到10多万。《少年电脑世界》紧密围绕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信息含量高。包括电脑基础和相关的软件、网络、硬件知识,文字简练,内容实用。

文章数
分享到:

“ADSL”拨号全自动化

2009-12-26 03:23:26

  八爪鱼: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说不定哪一天你的爱机就会因为诸如病毒、程序错误等原因而罢工。束手无策时你可能会选择重装系统或恢复系统,可装完系统后想上网、听音乐、看新闻时却发现原来的ADSL拨号连接图标不见了。难道还要再请电信或网通的工作人员辛苦一次吗?再说他们也不一定会立刻上门服务哦!还是让我们自力更生一次吧!”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嘿嘿,那就开始吧!

  STEP1:


  依次双击[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在随后弹出的“网络连接”窗口中,单击左侧的[创建一个新的连接](如图1)。

  STEP2:


  进入“新建连接向导”窗口,单击[下一步],在“网络连接类型”中勾选第一项“连接到Internet”,然后单击[下一步](如图2)。

  STEP3:



图3、4

  在“你想怎样连接到Internet?”下面的选项中勾选第二项“手动设置我的连接”,并单击[下一步],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如图3、4)。

  STEP4:



  在“ISP名称”文本框中输入ISP的名称如:“adsl拨号”,然后单击[下一步],在“Internet账户信息”窗口中输入电信或网通部门安装时提供给我们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如图5、6)。

  STEP5:


  进入“正在完成新建连接向导”窗口后,勾选“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然后单击[完成]即可在桌面上创建“adsl拨号”的快捷图标(如图7)。

  八爪鱼:现在淀粉们可以双击桌面上的[adsl拨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单击[连接]后在网络中畅游了。是不是每次重启计算机后都要双击这个图标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登录网络呢?这也太麻烦了吧!看看怎么样让它开机自动运行吧!

  第一步:将桌面上的[adsl拨号]快捷方式复制到启动组里,地址:“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第二步:依次双击[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在弹出的“网络连接”窗口中的“adsl拨号”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如图8)。


  第三步:在弹出的“adsl拨号属性”窗口中单击[选项],“拨号选项”下面的三项都不要选,把它们前面的对钩去掉,在“重拨选项”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设置(如图9)。

  八爪鱼:呵呵,现在淀粉们一开机,“adsl拨号”便会自动为你连接好网络,让你的上网变得畅通无阻哦!

上一篇:华丽的管家—使用Vista的资源管理器
下一篇:让安全模式入住XP启动菜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