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1014_32201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山顶木乃伊发现“外星微生物”

2012-10-14 18:41:34


一组考古学家在阿根廷尤耶亚科山的峰顶发现了五百年前的木乃伊遗骸。通常情况下,人类尸体放置如此长的时间会通过微生物的作用变得腐烂,但这些木乃伊中的微生物在不加防腐剂的情况下,保存了将近500年之久。考古学家对神秘的木乃伊微生物进行基因序列测试后,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微生物与南极火山上生存的微生物相似,微生物是如何生存在严酷的环境条件下依然是个未解之谜。科学家们认为或许这也将是其他星球上低级的生命形态。

上一篇:声波灭火器
下一篇:膝盖“发电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