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1021_32205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开心超人智斗变形怪

2013-10-21 17:05:09

前情提要:

在星星球上,灰心星球的宇宙开发公司派出两大王牌战士“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要强行占领那里。他们带着终极武器五色神奇宝贝——一种可以赋予机器生命和智慧的奇异结晶,可是,在冲进大气层时,发生了意外,除了黑色宝石之外,其他的红色、粉红色、绿色、蓝色宝石丢失了。

星星球上的天才机械师宅博士,在维修电器垃圾时,无意激活了四颗宝石。结果,红色宝石变成了开心超人,粉色宝石变成了甜心超人,绿色宝石变成了花心超人,蓝色宝石变成了粗心超人,后来,那块黑色宝石变成了小心超人。

五大超人在星星球上使用超能力保护着星星球,抵御来自灰心星球的一次次破坏。这一次,在《开心超人大电影》中,它们面对的任务更加艰巨,星星球都危在旦夕。不过,凭着勇气和团结,超人们创造了奇迹,拯救了星星球。

 

开心超人智斗变形怪

 

  乐乐

 

故事从一艘去外太空倒垃圾的火箭说起,这艘火箭在飞行中被一个神秘的巨石侵入网络,来自灰心星球的变形怪和巨大的“种子”趁蓝光防御系统打开时,躲在巨石中坠入星星球,并埋下种子。同样来自灰心星球的“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与变形怪接上了头。他们制定了进攻星星球的计划。

 

桃子姐姐(采访中):请问,蓝光防御系统是什么东东?

宅博士:这么来说吧,大家都知道,不久前有一颗小行星差点袭击了一个叫做地球的星球,地球人打算建立一套防御体系,可以把太阳能转化成具有破坏力的激光束,射向来袭的小行星或陨石之类的东东,让来袭的天体轨道发生偏离,甚至直接让它“蒸发”。不过,对地球人来说,这都只是一种设想,而我们星星球人已经实现了更高级的防御系统!我们的防御系统,用的不是太阳能,是过滤危险物质更有效的粒子装备系统。粒子是能够以自由状态存在的最小物质组分……

变形怪(抢镜中):不如来问我吧!来问问我怎么破坏这个所谓高级的蓝光防御系统……  

桃子姐姐:由于变形怪突然出现,开心超人马上要赶过来战斗,我们稍后再见!现在,是插播广告时间…… 

 

 

言归正传,变形怪的破坏计划在一步步实现,他用特殊的小虫子入侵了星星球的网络,并变形成宅博士的样子,进入国防部,窃取了国防部的资料,并在国防部制造大量的爆炸。甜心超人被变形怪绑架,小心超人在逃离国防部的过程中,从几千米高的电梯通道落下,并失踪,开心超人在爆炸中失去了超能力。

 

甜心超人:网虫真的有那么可怕吗?真的有么?

开心超人:真的很可怕,上次我用完小小怪的U盘,我的电脑里就变出了一堆奇怪的东西,幸亏宅博士帮我重新安装了系统。

花心超人:真的很可怕,上次我的微博账号就被木马程序盗取了,那个盗号的家伙号称我已经不再当超人了,导致小心超人的粉丝数量一下子超过了我。

小心超人:真的很可怕,上次我玩游戏的时候,账号被一个家伙盗了,结果我的装备全都没有了。

粗心超人:真的很可怕,上次我在网吧里网购了东西,支付宝里就少了一大笔钱。

花心超人:那个不是病毒,是你粗心忘记退出账户了好不好!

宅博士:是的,病毒是一种恶意的计算机指令或程序代码,它们会远程控制计算机的后门程序,还可以窃取计算机里的机密信息资料,通过网络把病毒传播给你的计算机,甚至能破坏你的硬盘……

甜心超人:那我们以后还是不要用电脑了吧!

众人齐声:不要啊……

 

 

开心超人:国防部有那么脆弱吗?

宅博士:在国防部里,有各种各样的顶级科学家和工程师研究各种新型的高科技军事武器。在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军事武器研究实验室。什么新型防护装甲、机器骡马、高科技隐形眼镜、16厘米的蜂鸟侦察机……这些东西都是小菜一碟了。不过,这次变形怪打入国防部内部,这就属于防不胜防的了……

花心超人:博士,下次带我去搞个更酷点的装备呗,我的粉丝数量肯定把小心超人甩出两条街……

开心超人:国防部不是让你去扮酷的,拜托有点素质好不好……

 

 

继续剧透,种子被变形怪激活,变成巨型建筑物,刀枪不入。变形怪关闭蓝光防御系统,灰心星球的军队进攻星星球,星星球面临着灭绝的灾难。

这时,星星球最好的机械师宅博士决定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去修复一艘飞船,让这艘飞船带大家飞到安全区。星星球在快被核弹炸时,开心超人穿着博士以前发明的铁甲衣出现,挡住核弹,并吸收核能量恢复超能力。变形怪驾驶着最终BOSS机车出场,损坏了五超人的机车,关键时刻,宅博士启动“机车侠合体程序”最终打败了变形怪。

 

 

桃子姐姐:请你介绍一下修飞船的难度?

宅博士:一艘飞船上有10万多只元器件,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螺丝钉出了问题,都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巨大灾难。而这些螺丝很可能包括三角螺、梯形螺、方螺、自攻螺、大圆扁头螺、内六角螺……

粗心超人:光是名字就让人头晕!

甜心超人:为了庆祝胜利,我做了好吃的蛋糕!

众超人:啊?都让给宅博士吃吧!他功劳最大!

宅博士(逃跑中):我不要吃甜心超人做的东西啊……

上一篇:水和油的秘密
下一篇:和汪星人做“盆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