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528_32211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归来

2014-05-28 21:52:12

归来

看完《归来》,很多人可能都会用“只可意会”来形容自己的观影体验。

是的,或许有某个具体的某个场景、某个情节打动了我们,但更让人为之感动的全片里流淌的情感,那就是对爱的坚守。陆焉识千里迢迢偷跑回家只为见妻子一面,冯宛瑜等待二十年,不变的感情。所以,那波澜壮阔的前半生又算什么呢?这二十年的坚守,那满满一箱子的信,还不足以证明爱情吗?

在影片里,文革的背景确实被淡化,但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对爱情的坚持一以贯之,在这里,导演留白的好。正如巩俐所说,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不管放在什么年代都成立的一个故事。

如果中国多一些这样的好影片,我想会有很多人愿意去电影院,静静地品味和享受艺术带来的宁静和升华。

上一篇:水下“神器”
下一篇:智能标签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