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1031_32213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六脉神剑”

2014-10-31 17:57:22



“六脉神剑”


    加拿大科学家研制了一款名为Myo的臂带式智能控制器,可以让我们用手势控制电脑。与鼠标相比,这款智能控制器更直观,精确度更高。Myo内置传感器,负责测量佩戴者臂肌的运动和电活动,根据测量数据,Myo将确定的手势和手部移动转化成电脑屏幕上的相关指令。未来,Myo不仅可以控制电脑,同时也可以控制电视以及采用无线电控制的汽车,省去了人们寻找“失踪”遥控器的麻烦。

上一篇:看不见的“深渊”
下一篇:在火星种菜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