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414_3221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2015-04-14 14:58:07

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 熊嘉祥/

 

  穿越时光机,现在已经是2040年了,我也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位大博士。

  我从博士后毕业到现在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发明。最厉害的当然是未来的太阳能汽车,它的主要动力是依靠太阳能,这样它既可以为你节省汽油,又不会污染空气。而且,最重要的是非常节约空间,人们使用它的时候,可以把它从储物戒指里面拿出来,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回去。

  这种太阳能汽车的优点很多,当驾驶员开始开车时,它就会根据驾驶员的脑电波来判断驾驶员正处于一种什么情况,比如:如果驾驶员是醉酒驾驶的话,它就会自动减速,并提醒他立即停车,否则就会有危险。如果驾驶员还是不听话,那么太阳能汽车就会自动采取智能分析,驾驶员要去哪里,然后自动驾驶,到达目的地。当老年人坐上去以后,汽车里面会有一些仪器自动给老人按摩,并为他们体检。有情况的话会随时发出警报。而且,太阳能汽车它不需要加油的,只要在太阳底下启动,它就会自动吸收热能。夏天时,它会自动释放冷空气。而冬天时,它又会自动把在夏天积攒下来的热能释放出来让人们感到温暖。

  说到这里,你肯定要问,太阳能汽车如果没有太阳,那怎么办呢?其实你不用担心,我发明的这种汽车在夜晚的时候会自动吸收月亮的光,然后转化成动能,完全可以不影响使用。

  我相信未来的太阳能汽车一定很值得您拥有!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毕瑶老师指导

上一篇:全世界第一辆偷不走的自行车
下一篇:不再是个气球——可收缩航天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