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122_32220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你知道吗

2016-01-22 10:42:20


你知道有哪些动物的脑袋是三角形的吗?现在揭晓答案:螳螂、蚱蜢 还有蛇。蚱蜢是绿色的,俗称“扁担”,可以抓来玩,还会当做鱼饵钓鱼用。螳螂是动物界伪装高手,它会隐藏在与自身颜色相近的环境里捕食猎物,它能吃掉很多 害虫。如果你在野外遇到头呈三角形的蛇,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远离他们,大部分有剧毒的蛇都是三角形脑袋,例如眼镜蛇、五步蛇、蝰蛇等等,这些蛇的一滴毒 液就能杀死一头大象。

上一篇:假如动物给你当司机会怎样
下一篇:你知道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