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08_32270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北极星环塔夺冠 四年四冠再封王!

2015-07-08 13:50:15

2015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刚刚落下帷幕,在T3utv)组别中,驾驶北极星剃刀1000四座版来自兴宏车队的马艳博/米新刚获得了本届赛事该组别冠军。这也是北极星自2012年环塔开放UTV组别以来,连续夺得的第四个冠军。

                                                                                          33074

 

3307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环塔UTV组别有44辆车报名,包括了北极星、北极猫、庞巴迪、春风等主流UTV品牌。其中北极星30台,能在这样的赛事规模中脱颖而出,这个冠军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33076

 

33077

 

今年环塔难度有很大的提升,其中包括两个400km+,一个600km+的赛段,完赛率低于28%,最后完赛50辆,其中UTV10台,北极星占据了7台。相对较低的故障率是北极星能够笑到最后的关键所在。

 

33078

 

33079

 

今年参赛所有北极星几乎都是车主自发参赛,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车主对北极星产品的认可。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各品牌方,全地形车在中国的赛场百家争鸣也是大家乐于看到的。

 

33080

 

今年北极星的车主们,特别是类似冠军车手马艳博/米新刚一样的环塔新人来说,能在如此艰苦的赛程和来自各方的挑战之下夺得好成绩,确实要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33081

 

33082

 

也许对于他们来说比冠军更重要的是收获了这样一段难得的经历,感受到专业越野赛事的魅力。北极星正和越来越多的越野爱好者一起——越无路,逾向前!

 

33083

 

33084

 

33085













上一篇:这些越野车不是性能不好,只是没被人熟知
下一篇:难得一见的炫酷改装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