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09_32271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Edo Competition改装奔驰G63 AMG鉴赏

2015-10-09 11:04:47

 

35355

 

35356

 

来自德国的Edo Competition改装团队素来以提升欧洲顶尖跑车的发动机性能而闻名,而近来他们接手了一个奔驰G63 AMG的项目。这个看上去凶猛彪悍的大家伙没有那么好对付,不过令我们惊喜的是,Edo最终带来的作品很讨我们的喜欢。

 

35357

 

35358

 

如果你看重的是一款SUV的动力,那么奔驰G63 AMG绝对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经过了Edo Competition的重新调校,这台G63 AMG的动力可谓是所向披靡。在此之前,Edo致力于高性能跑车的动力提升,诸如保时捷911 Turbo S、宝马M5,甚至法拉利Enzo在内的一系列跑车都在Edo的调教下变得更加强悍。

 

35359

 

35360

 

除了动力方面的改进之外,Edo还为这台G63 AMG加装了一系列性能套件,包括全新开发的运动排气、效率更高的催化器,以及优化后的电子系统等等。经过了如此一番改装,G63 AMG的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536马力增加到592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也由760牛米提升至惊人的898牛米。尽管Edo尚未公布它的加速成绩,但是从这样的动力参数来看,其0~96km/h的直线加速时间应该会在5秒以内,最高时速也将超过225km/h

 

35361

 

35362

 

另外,带有排气背压监控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同样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排气管完全由高强度不锈钢材料制成,保证了足够的坚固性和耐用性。更重要的是,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对排气系统参数进行调校。制动系统同样进行了相应的提升。前后制动盘的尺寸都有了明显的增加,直径分别达到了398mm380毫米,大大提升了制动效能。

 

35363

 

35364

 

35365

 

尽管Edo在外观上并没有对其进行大的改动,但是内饰将低调的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驾驶室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并且多处采用了碳纤材质。红黑配色的碰撞不仅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车主的个性化需求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上一篇:5款新能源新车 SUV也“触电”
下一篇:8×8,战斗民族的超级越野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