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116_55609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土豪就是会玩,就连TA也不放过

2016-11-16 15:58:48

不论有没有在打高尔夫球,一定都知道高尔夫球车是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多数的高尔夫球车都是白色车身加个车顶,高级一点的有配备灯光,甚至是可以一次坐进四个人以上的加长版,但是现在这样的配备已经不够了,开始出现有着跑车外观的高尔夫球车,让你在球场上同样可以开著跑车趴趴走!


内装部分配备了两张非常舒适的软垫座椅,座椅后方设置了可收纳衣物的篮子,车尾设计了可放置高尔夫球具的行李厢,上方设计了可防止日晒雨淋的车顶,当然也有折叠式的前挡风玻璃。至于动力部分,配置一具48V交流电动马达,最高时速达31km/h,而CaddyShack提供非常多选配套件,像是USB充电座、音响主机、内装布料、安全带等,甚至连方向盘垫高座都有,加装套件完全不输给汽车喔!

 

上一篇:对越野说不上爱,是瘾!
下一篇:车是好车,但改的不正经?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