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207_5563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侃]他们说从前慢,而这里,就是从前

2016-12-07 10:08:16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慢》木心

北京上海广州

我们一分一秒也不敢“

慢下来,整个社会都会超过你

它既是一种浪费,也是一种奢求

 


 

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是敦煌的几张名片。也正因为如此,一个荒漠边缘的小城不仅成为名噪天下,还成为了文艺青年们的目的地。

敦煌是盛唐时期内地与“西域”最重要的连接点,至今当地人的不少生活用品还能找得到中亚甚至欧洲不少地区的风格。作为此次“西行漫记”的终点,它用壮丽的沙漠风光和神奇的石窟壁画征服了所有人,也让每一个身临其境的旅人更加对这片土地欲罢不能。

是骨子里的品质

我们生活中的“快”,是为了能在浮华社会中安身立命。往高尚了说,是在建设一种物质文明。

来自“从前”的“慢”,反而是建立在千年前的物质文明之上——那是一个盛世,同样具有高度物质文明,人们已经懂得生活的本质。在“西域”,这种本质渗透到每一个人的骨子里,表现出来就是他们的生活品质。这不仅代表了“从前”,似乎也更能代表“未来”。

“西域”还有很大,路还有很远。我们,慢慢走吧!
上一篇:你还敢说自己是老司机?
下一篇:一周车事 | 越野圈内的“微资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