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210_55664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可能是最帅的"侦察兵":牧马人Rubicon Recon官图 2月海外发售

2017-02-10 16:23:04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与2017北美车展上亮相的牧马人Sahara Winter相同,新车也是现款牧马人(代号JK)收官之作的其中一款特别版车型,将在2月下旬海外上市销售。而全新一代牧马人(代号JL)则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我们最新获悉,这款车也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国内亮相。


内饰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侦察兵)特别版车型内饰采用了深色配色,搭配上红色的储存网、安全带以及座椅缝线等特别装饰件,提升了该车型的内饰效果。

动力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侦察兵)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台 3.6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 284Ps,峰值扭矩 3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 5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这有一家世界上最奇葩的公司
下一篇:世界上最危险的火车-从海里“钻出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