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420_48325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与明星一起登顶长城,“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演绎

2017-04-20 10:52:00

 “向上马拉松”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联合承办的一项赛事,自319日开赛以来,已陆续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北京六大城市上演了向上极限挑战。该比赛不但汇集了诸多明星参与,而且还吸引了数十万人报名,数千名跑友更是亲身参与了比赛,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此次,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进行最终决赛,正是赛事理念与民族精神的一次高度契合。在象征着中华民族勇敢拼搏、积极创造精神的“长城之最”开启总决赛,不仅将开赛以来的赛事热情推向新高度,更演绎了“向上”精神的全新境界!

总决赛现场,苏有朋、王祖蓝、莫小棋、谢楠等众多明星参与比赛,与近500位跑友一同完成了长近5公里的“向上”挑战。同时,“自胜”“动静”“超越”三大明星战队经过前面五站分站赛的激烈比拼和网友线上、线下的支持,获取的楼梯数和图书数等相关数据一同累计到总决赛成绩当中,最终,苏有朋、盛一伦等明星率领的超越队获得总冠军的荣耀。

另外,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的公益项目,向上图书馆全程推进和倡导“体质精神齐向上”。通过明星倡议、参赛者募捐、全民众筹图书等形式,截至目前共募集到近25000册图书。未来,吉利汽车将通过千余家经销商门店等多种线下渠道,继续推动“向上图书馆”的发展,创造更多阅读空间和条件,持续助推全民精神向上!

与勇敢、不屈、向上的长城精神一样,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积极向上的代表,吉利汽车正是与这样的民族精髓高度契合,不断刷新和创造中国品牌在汽车领域的新高度。

此次冠名的“帝豪”经过多年的拼搏,由单一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演绎着国产品牌“向上”的精神。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3月份,帝豪家族中新帝豪、帝豪GLGS三款主力车型合计销售38773辆,占吉利总体销量的44.5%;帝豪一季度累计销量近7万辆,上市近八年总销量超120万辆,帝豪GS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9万辆,成功开辟中国品牌跨界SUV新篇章。销量持续向上的帝豪家族,已然成为吉利品牌旗下的一面旗帜!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对于吉利汽车和帝豪家族而言,我们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以自信、自强的民族精神为底气,以不惧挑战、拼搏进取的决心为动力,吉利的向上征程、民族品牌的向上之路,才能走得更加坚定和从容!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的品牌精神、吉利汽车深厚的精神文化和社会责任,与所有消费者用户一起,共同参与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向上’崛起,凝聚时代向上力量!”

上一篇:父母变卖房车 小姑凉刚满十周走遍全球
下一篇:注意!求生反应也有犯错的时候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