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516_48899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丰田海拉克斯改装四驱露营车Expedition V1

2017-05-16 10:21:00

总有人喜爱野性十足的生活,哪怕是房车也不放过。身为摄影师的斯蒂芬·福斯特设计了这辆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改装的ExpeditionV1四驱探险露营车。这辆房车还有一个绰号叫Úlfur,在冰岛语里就是“狼”的意思。

经过一年的时间,在Geocar汽车、Hurter越野车、Arctic Trucks汽车公司(冰岛)的帮助下,这里普通的丰田海拉克斯皮卡车变身成为具有非凡越野功能的探险露营车。该车采用3.0225马力柴油发动机,车后部安装了一个设施齐全的定制车舱。车内配备的设施完全是根据斯蒂芬和他的朋友们所需配备的。

另外,Expedition V1露营车还配备了例如TJM水下换气装置、前后轮差速锁、WARN缆绳、房车底部保护设备、HELLA灯、内部无线电控制设备等大量的越野设施以应对各种艰难的野外环境。

喜欢吗?

上一篇:藏不住了,新疆的这个秘境要火遍世界了!
下一篇:父母变卖房车 小姑凉刚满十周走遍全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