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717_53281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一款不是Y61、不是纳瓦拉的日产越野皮卡

2017-07-17 14:30:00

相比于国人熟知的Y61以及上市不久的纳瓦拉,日产的另一款中级皮卡Frontier是针对北美南美以及中东地区推出的车型。也有人将纳瓦拉定义为Frontier边缘人的换代产品。

不久前,日产针对南美市场推出一款基于Frontier边缘人打造的概念车,Frontier Attack。革命性的设计与相当惹眼的装备,相信皮卡爱好者们很难抗拒它所带来的诱惑。

鉴于NP300 Frontier显得过于平庸,日产在设计Attack的时候决定为它换上一副凶狠而又具有侵略性的面孔。无论从何处端详,它所能带给你的感觉只有一个词语能够概括——极端。

比起常规的FrontierAttack要高出整整40毫米,车顶和车轮也要明显大上许多——据说,日产的设计人员在私底下都叫它怪物。

“对那些之前从未听闻过这辆车的人来说,想形容这车,‘怪物’应该是他们所能想到的最贴切的词汇,这一点我们设计团队内部毫无异议,”Attack的总设计师Robert Bauer如是说,“在它专为拉美发烧友们准备的凶悍外表前,路上的一切障碍都将不是问题。”

外观方面,Frontier Attack给人以盛气凌人的第一印象。色彩搭配上,亮红色和铬黑之间醒目的对比很能提起本车逞凶斗狠的气势。黑色系的大灯、踏板、保险杠以及行李架,还有灰色的倒车镜,都为整车外观加分不少。

中控台饰板上使用少许铬材质加以点缀,配合上面的花纹倒也显得粗中有细。而内饰的主色调上同样采用红黑搭配,在红色的仪表盘和指示灯映衬下,整体黑色的内饰显得更加炫酷,整体上也与外观相呼应。

为了应对拉美地区出了名的烂路,Frontier Attack可谓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科技的帮助下,驾车越过那些沟壑将变得更加写意。只需按动一个开关,驾驶者就能将自己的座驾切换到四轮驱动模式,进而轻松应对眼前的挑战。

车上装备的VDC系统能够显著改善牵引力表现。通过监测转向系统和制动的细微变化,并对每一个车轮上的驱动力和制动力加以微调,这套系统可以有效防止车身发生侧滑甚至失控。此系统还能和其他驾驶辅助系统诸如ABS相互配合,保证极端环境下车辆的操控性。

此外,日产还在Frontier Attack上整合了一整套名为Nissan Multi-App的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支持GPS以外,这套系统还支持诸如wazeSpotify、蓝牙和音乐流媒体系统。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车内大小6.2英寸的触摸屏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一整套系统,将是日产智能交互系统的顶梁柱。

NP300一样,Frontier Attack搭载了一台2.3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则有450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器。低转扭矩十分充足,在1500~2500rpm时就能输出峰值扭矩。后悬则采用多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布局。其它配置方面包括坡道起步辅助、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

上一篇: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2018款D-MAX为引领者而来
下一篇:【赛事】SS4勒布优势无可撼动 彼德汉塞尔翻车掉队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