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109_6313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在意大利提前量产的下一代奔驰G?奔驰要疯了……

2017-11-09 11:13:00

2012年底的洛杉矶车展,奔驰曾发布一款名为G-Force的概念车,官方将之称为对未来2025年警用巡逻车的畅想,同时也暗示了下一代奔驰G的构思,相比现款奔驰G数十年如一日的方正造型,车身采用大量圆润曲线,但肌肉感不减当年。

但就在近日,来自意大利的改装设计公司ARES推出一款名为 X-RAID的定制改装版车型,在现款奔驰G63 AMG的基础上打造。但似曾相识的造型,犹如现实版的Mercedes G-Class G-Force Concept

意大利一直是小众汽车改装公司的乐园,它们大都采用量产汽车进行个性化再设计和改装,将原车改装的更炫更酷。比如ZagatoItaldesignPininfarina等。ARES Desige也是一家意大利改装公司,而它的创始人正是路特斯前CEO——Dany Bahar

 


当时的这款概念车可以说是让人大开眼界,而Ares Design推出的X-RAID则是提前让人们实现了购买这款G-Force Concept 的愿望。

 

改装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发动机:5.5L V8

功率:760

最高车速:250km/h

车头“原始”的圆形大灯被改成条形,显得更具科幻气息。前保险杠增设了黑色的防撞杠,车顶也增添了四个独立的探照灯,看上去更加酷炫。此外,22英寸的锻造轮圈也为它增色不少。

 


X-Raid的车身上大量使用铝和碳纤维材料,轻量化效果显著,整备质量比原厂轻了200kg


 

内饰方面,撞色配色风格、特制的方向盘、随处可见的Nappa真皮和碳纤维装饰,以及头等舱风格的独立座椅设计,无一不体现着这台X-Raid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采用G63 AMG原厂发动机的X-Raid并没有沿用原厂的输出,而是更加暴力。经过一番调整,将原来G635.5T V8发动机功率提升到了559kW,提速更加凶猛。

该车生产于意大利的阿瑞斯特,尚未公布价格。ARES作为一家小众定制改装企业,每一辆车型都是根据客户的个性需求定制打造。我们只是好奇,在注重版权的海外,如果该车接受批量预定的话,若没有奔驰官方厂家授权,如此做法是否算的上侵权?不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看到了会有如何想法。

上一篇:美国总统来北京,这路上一分钟美国要花多少dollar
下一篇:电动车就应该被鄙视吗?四个圈儿的又如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