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316_72445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Jeep全新大指挥官二季度上市,它是你心目中的指挥官吗?

2018-03-16 14:44:00

热爱Jeep的人

一定还记得曾经的大指挥官

4.7/5.7L的大排量和方正坚毅的块头

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最终停产

时隔8

全新Jeep大指挥官涅槃重生

完全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打造

用厂家的话说:

满足高端中产家庭用车时对于全场合

“体面、情面和场面”的三者需求

简单说:大七座,兼顾家庭和商务

外观告别个性

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的Jeep

新车采用Jeep横贯式前脸,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经典七孔格栅采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格栅饰圈点缀,质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大灯全系标配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科技感方面满带诚意。

车身侧面,车顶平缓延伸至车尾,可见是为给第三排乘客预留出充足头部空间,而第二排车门的轮廓和开合更加偏向商务化靠拢,出入十分宽敞,在人性和便利化考虑方面做足了功夫。

在镀铬横条贯穿下的后尾灯组和前部设计相呼应,商务气息明显。

动力

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

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2.0T GME T4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目前市面上代表变速箱先进技术的ZF 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官方0~100km/h加速数据近8秒。在动力输出水平方面怒怼目前当前市场热销的两款七座车型。

驱动方面,搭载Jeep 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并带陡坡缓降功能,有自动、雪地、运动、沙/泥模式等多种选择。

配置/内饰

“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

全新Jeep大指挥官内部全部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注重打造舒适的内部乘坐感受。科技配置方面,8.4+7英寸双液晶超大屏人机交互系统,符合当下潮流。而例如前后排均双USB接口等细节设计,体现出新车的人性化关怀。

指挥官已经不是当年的指挥官

Jeep还是那个Jeep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具备4873mm的车长和2800mm轴距,作为一款针对中国“二胎化”和“老龄化”而打造的车型,致力于解决4+2+1家庭生活以及商务化的需求痛点。可以说,因为中国市场庞大的用户需求和潜在市场增长,它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特供的车型。

随着汽车市场产品细分化的演变,以及竞争的加剧,从最大潜在需求的逆向开发是客观规律。虽然对于《越玩越野》很多读者来说,题目的答案显而易见,他一定不是你心中曾经那个外观威严、大排量、散发着浓厚雄性荷尔蒙气息的指挥官,但毕竟为情怀买单的人依旧是少数。但对于那些少年怀揣Jeep梦,但目前牵绊于工作和家庭生活而无暇追逐情怀的人来说,它依旧能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指挥官吧。

当然,还有重要一点,看价格(尚未发布)。

上一篇:9个骗了大家很久的野外求生方法 甚至会反要你性命
下一篇:一台1951年的道奇公羊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