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16_91299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年内上市,原厂标配三把锁的长城全新皮卡了解一下?

2019-04-16 13:21:00

  皮卡作为越野圈里不可缺少的一分子,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既有着比肩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也有着令越野车望尘莫及的装载、拖曳表现。所以在车队中皮卡是多面手、是万金油、是后勤队长、也是救援先锋。在上海车展前夕,长城皮卡公布了旗下全新皮卡越野版的外观图片,让不少车迷十分期待。

  令越野车迷期待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在此之前国产皮卡往往更加注重功能性,而忽略了可玩性,而长城全新皮卡的出现,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新车将分为越野版和乘用版两种不同版本,越野版新车将标配涉水喉、绞盘、三把锁,并且拥有标准、经济、运动和低速四驱多种驾驶模式。这就意味着在不(bu)改(wei)装(fa)的基础之上,你就可以获得一台拥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能够合法上路的皮卡。

  当然如果你对此并不满足,

  你还可以通过自己动手,

  将它改装成更加强悍的越野利器,

  又或是移动城堡。

  而至于它是否可靠?是否能够担当越野角色,其实也不必担心,作为最先走出国门的车型,长城皮卡已经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而在外国人的手中,长城皮卡可不单纯是能干糙活的工具车,它也是能够提供越野乐趣的一把好手。

  况且不要忘记,新车可是配有“三把锁”的性感尤物,要知道在越野人的世界里,听到“三把锁”这三个字,甚至要比听到“86cm、60cm、88cm”这样的数字还要令人兴奋。

  当然,如果你并不是狂热的越野爱好者,只是需要一辆相比SUV和轿车拥有更高通过性能、更强装载表现的产品,那么新车型的乘用版已经足够满足你的需求,并且除了上述两点,它还可以给你提供意想不到的“奢华”享受。

  长城全新皮卡定位为国际化乘用大皮卡,也是国内首款搭载8AT自动变速器和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车型。通过官方图片不难看出新车内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用线缝成了菱形,使得车内的豪华感更加强烈。

  9英寸中控大屏也为整车的豪华气质加分不少,并且将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

  电子挡杆的出现也令人颇感意外,而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座椅加热等诸多对于皮卡而言“奢华”的配置也全部出现在新车之上。

  那么问题来了,

  对于长城全新皮卡,

  你有什么想要了解的?

  有什么期待?

  最关心的是什么?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我就知道每年春天的Jeep不会让我失望的!
下一篇:这是一辆最“锈”的牧马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