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519_91576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豪华野兽—宾利欧陆GT Ultratank

2019-05-19 14:32:00

  Ultratank

  近日,一群俄罗斯人用一辆宾利欧陆GT打造了一辆“坦克”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这台将称为“Ultratank”的欧陆GT的四个车轮,被俄罗斯改装团队以橡胶履带代替。履带这种最早在拖拉机上应用的零部件移植到豪华轿跑上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这台“豪华”野兽由俄罗斯YouTube频道AcademeG打造,事情开始于2018年8月,AcademeG的主持人购买了他在当地能找到的最便宜的欧陆 GT之后,发现修复这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需要昂贵的费用。于是AcademeG的这名主持人将轿跑车交给了改装商——Swap-Point,后者用丰田的一台4.3L V8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发动机。

  9个月后,这台车开进了白桦林,它的最高时速仅有50km/h,而AcademeG则希望其车速在未来能达到目前时速的两倍。

  一系列测试证明,这台Ultratank确实还不够完美,橡胶履带在低速的时候表现良好,而低速却又导致发动机和车速表现差强人意。

  另外,车辆转弯的时候履带因为还未找到最佳张力而容易脱落,安装过程也很复杂。但与原来的GT相比,能够战胜陡坡并进行越野驾驶。

  作为一台“半成品”,这台车还没有一扇合适的车门,因此在路况不佳的时候会有大量泥土钻入车内,另外,最重要的是,这辆车还没有刹车。所以AcademeG在这次测试之后会对车辆进行持续改进,以达到期望的目标。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皮囊我选奥迪
下一篇:大众Amarok的5种改装方案,你喜欢哪一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