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919_92588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售价10.69万—15.49万,CS75PLUS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9-09-19 21:46:00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在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现场见证下,长安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正式上市。CS75PLUS共有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万元—15.4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的一款重磅车型,CS75PLUS在主流价值区间为用户配备了多项舒适及安全的前瞻配置。是一款可以“满足用户未来需求”、“力争十年不过时”的明日座驾,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全新选择。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观念也在随之改变,长安汽车敏锐的发现,刚好够用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更多的需求,只有兼顾未来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所以长安汽车通过多年全球研发的积累,推出了CS75PLUS。

  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期间历经大量精密而严苛的测试。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的支持最大化地保障了零部件的质量和技术的先进。

  值得一提的是,陈坤在现场宣布,为了为长安CS75PLUS加油鼓劲,陈坤已成为CS75PLUS全球首位交车用户。

  CS75PLUS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官方统计19天预售订单已达到11729台,所以看来这款车还是很有爆款潜质的。

  明日智能,将未来科技照进现实。

  CS75PLUS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CS75PLUS还配备了手机蓝牙钥匙,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除此之外,CS75PLUS还搭载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其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不仅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还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用户可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直接分享到车机屏幕。

  明日动力,不计成本只为呈现非凡驾趣。

  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最新款爱信8AT变速器,其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更为平顺。

  另外一台1.5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千瓦,扭矩265牛·米,而其搭载的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提升了8.6%以上,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约为6.7升。这台发动机还采用了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以降低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让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

  明日安全,打破标准方能定义标准。

  CS75PLUS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最大限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安全。CS75PLUS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这些配置都是同级上少有,所以说这次长安的诚意还是非常足的。

  CS75PLUS这款车充分表现了长安汽车的品牌价值观,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它意味着同样的价格区间内,可以享受到更丰富的舒适及安全配置。不过即使拥有了三大明日价值以及陈坤的助力,明日座驾CS75PLUS到底之后表现如何,还需要市场和消费者们来检验了。

  下附部分动力参数: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英雄会开营,一汽丰田阿拉善开营助力英雄
下一篇:纯正德味 试驾大众Tiguan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