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229_94190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如今的Jeep不再是当年的Jeep了

2020-02-29 21:44:00

 众所周知威利斯是无数越野车的“爸爸”,Jeep更是无数越野车迷的信仰,但是如今Jeep不光停产了众多硬派车型,甚至连中文网站的slogan也变成了“Jeep,专业SUV制造者”,而牧马人的定位也变成了“偶像级SUV”,越野仿佛成了瘟疫一样,成为Jeep极力想要摆脱的标签。

但是要知道,在广大车迷心中,越野才是Jeep的灵魂,毕竟不能越野的Jeep和咸鱼也没什么区别。深受广大车迷喜爱的Jeep实力毋庸置疑,哪怕是一辆来着上个世纪60年代的老古董,如今依旧可以生龙活虎。

这辆诞生于1964年的M677绝对算得上Jeep历史上最特别的车型之一,样子呆萌的它却拥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作为FC170军用版车型,它曾服役于美国陆海空三军。今天的这辆M677就曾服役于美国海军,如今被Roy Wallace收入麾下。

虽然在满是牧马人、4Runner、F150的北美地区M677已经足够与众不同,但是显然Roy Wallace想要打造一辆更加独特更加极致的M677。这在很多细节之处都能够看出Roy Wallace的用心,比如蓝色的车身喷漆也是经过多次反复对比才得以选用的,旨在令其更加出众。

 

翻新的过程并不轻松,由于生产年代久远,并且相对小众,M677的配件十分稀少。因此大部分零部件都需要自己制作,不过好在这个最令人头疼的问题被RSO解决了,这辆M677大部分DIY零件都是由RSO设计并制作完成的。

老车翻新过程中,电路的重新分步走位是项不小的工程,不过好在M677的电路并不复杂,而且Ray Wallace也想保持它原汁原味的风格,所以可以看出这辆M677的内饰部分依旧十分简单、朴实。车内唯一的“高科技”配置或许就是加装了一套Vintage Air空调,这样就可以确保不论冬夏,都能够给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

除了外观以及内饰的翻新,Ray Wallace对于这辆M677还有个“过分”的期待,他希望M677能够恢复往日的神采,去征服山川湖海。所以在越野性能的提升方面,Ray Wallace也下了一番心思。

坚硬的前后杠和底盘装甲对于一辆越野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它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底盘不会受到石头、树桩等障碍对其造成的致命伤害。绞盘的应用也是越野必备的装备之一,不管是自救还是施救,都是一把好手。

38英寸的Falken Wildpeak M / T轮胎加之Sway-A-Way减震器的应用,令车身高度有了明显增加,能够帮助M677更加从容的通过各种障碍。此外,M/T轮胎强大的抓地表现令其能够应付大部分路况。哦,差点忘了,Dana 60后桥的应用,相信也会令越野之路更加安心。

 

 

作为一辆为穿越而生的大玩具,M677本就拥有着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储物空间。不过显然Ray Wallace觉得这还不够,所以他在M677的后斗中加装了Rockland Custom Products储藏柜以及Hi Tents Jalama车顶架。除此之外,车头上方也安装了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以应付长距离的穿越。

 

 

动力方面,老态龙钟的3缸柴油发动机显然已经不能满足Ray Wallace对于越野的需求,所以它为这辆M677换装了一台Chevy 350 TB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00R4变速器和NP208分动箱。

 

 

改装与翻新的乐趣就在于此,你可以通过你的智慧让你喜爱的老物件起死回生,并且能够赋予它新的灵魂。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我们是否需要一辆“戴口罩”的汽车?
下一篇:1000匹马力的纯电悍马即将亮相,电动越野时代是否会到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