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731_103212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大狗、坦克亮相了

2020-07-31 18:47:00

  7月24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发。“坦克300”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致力于打造兼顾极致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驾乘体验的硬核座驾。

  据权威调研显示,79.7%的SUV用户对越野充满向往,但是市场上传统硬派越野SUV普遍舒适性差、不够智能。“坦克·WEY”平台的研发初衷旨在打破“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通过智能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一款能够“享受”越野的产品。

  “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 产品命名中的“300”体现了实力赋能的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9种驾驶模式等,让“0”基础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越野乐趣;另外,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以及沉浸式科技座舱等先进科技加持,将为广大用户提供“0”门槛智能豪华体验。

  区别于WEY品牌“VV”系列的流线造型,“坦克300”从中国传统的“方”和“圆”中寻找灵感,整车方正的姿态和大量棱角分明的直线条,体现“刚”的一面;而局部细节以“圆”点缀,展现“柔”的一面。

  内饰方面,“坦克300”延续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豪华感知,与硬派的外观相呼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内饰大面积运用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从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到3个圆形多功能仪表,从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配合,到方菱形绗缝内饰板,“方圆”理念蕴含于每一处所见所感。

  //成都车展“吸睛王”,哈弗大狗亮相//

  “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作为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整车造型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

  外观上,全新的设计语言为哈弗大狗注入了新的的生命力,炯炯有神的“地球之眼”圆形大灯十分个性,并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液晶行车仪表、旋钮式电子档杆等全新设计,则将充满野性的内饰风格与灵性的科技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

  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重要战略车型,哈弗大狗将是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2把差速锁为车辆带来更强的脱困能力。而智能化、网联化出色的智能V3平台,则让哈弗大狗成为30万以内为数不多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燃油车型,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哈弗大狗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30万以内仅有的坦克转向与透明底盘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越野能力。此外,6种驾驶模式全场景切换使这款SUV成为30万以内驾驶模式最全的车型,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大模式自由切换,帮助消费者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